导入数据...
  
群英荟萃 风采各异——记商学院社志部招新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0日
  查看:873
  来源:

9月,四川师范大学迎来了朝气蓬勃的新生,同时,商学院第十一届两委也将注入新鲜的血液。两委招新工作得到了2018级新生的积极响应,2018年9月11日至19日,各部门的招新面试在第一教学楼进行。其中,前来社志部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热情高涨。社志部因此面对招新工作更加认真、严谨。

社志部一轮面试以新生自我介绍及部长提问为主,大家在其中表现得都不错,部长也对参选者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根据文字撰写能力、语言能力、沟通能力等,社志部筛选出了35名同学进行下一轮面试。

9月14日,迎来了该部门的第二轮考核,此次考核为笔试。通过比较大家笔试中对“家文化”的描述以及其对志愿者的认知度,部长们从中选出了15名优秀的同学进入下一轮面试。

9月19日,社志部举行了最后一轮面试,以团体面试的形式开展。根据抽签结果,进入面试的15个人被分成了3组,每组一个题目,小组成员根据题目明确自己的角色并根据讨论结果写一份策划。15分钟的讨论结束后,部长们向各小组成员提问,根据大家的表现,最终筛选出了7位优秀的干事。

   持续多天的招新工作在19日取得圆满结束,本次招新成果颇丰,不仅新一届的同学对社志部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同时,面试过程中社志部也了解了同学们对其部门工作的想法,这为其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的建议。有了这批优质而有活力的新鲜血液,相信社志部未来的道路会走得越来越好!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赵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