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记商学院学生第七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4日
  查看:267
  来源:

6月22日中午12:30,商学院学生第七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在第一教学楼B106顺利开展,第七党支部书记罗琳老师、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该活动,商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钟亚伟老师出席并指导了组织生活。

此次组织生活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规党纪,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将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的追求;切实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

首先,支部书记罗琳老师宣读了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大会内容,以及传达相关大会精神,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深入的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支部的每一位学生党员发言,分享学习文件精神的相关的心得,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事例,谈如何提高自己,弥补自身不足。蒲金梅同志谈到对于川师先锋APP的一些感受,通过APP的学习扩大了自己的知识面,郭俊伶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提出了自己的一些不足,包括学习目标的落实的情况不是很理想,并谈到要作为学生党员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党委委员钟亚伟老师总结了本次组织生活,他从“为什么从严治党?”、“怎么从严治党”等问题进一步阐释了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党员应该树立远大目标,崇高信念,在思想上要向党靠拢,学生党员要从自己做起。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学习,不仅让学生党员学习到了党的理论知识,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