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往开来 力创新高——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第十届一委两会常委与部长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2日
  查看:716
  来源:

时间如水,岁月如梭,转眼一个学期就要过去了,商学院第十届一委两会换届选举工作已进行完毕。为提高新任常委与部长的工作效率,促进大家的相互交流,2017年6月20日,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第十届一委两会常委与部长座谈会在第一教学楼A415成功举行。

傍晚19:00,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舒情老师就“商学院第十届一委两会常委与部长座谈会”进行了一系列讲话。其中,舒老师就学生们的互助互识以及交流素养提出要求。在沟通素养方面,舒老师通过体验式的方式向大家展现出了沟通的重要性,并让同学们谈谈各自的感受,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舒老师希望商学院第十届一委两会的每位成员能够有团队意识,发挥出学生组织的自我管理、自我成长的作用。

紧接着,为提高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进行了游戏环节。“我是谁”游戏让同学们通过说出小组每个成员的姓名与职位去认识他们,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争取为自己小组取得最好的成绩;游戏“K歌之王”通过参赛者们的搞笑动作更是让观众捧腹大笑,引来阵阵掌声;“动作接龙”游戏让参与者们斗智斗勇,竭尽全力地去赢取最后一轮的胜利。最后,由商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唐海钦和商学院学生会主席林汀进行总结发言。

历时两小时的座谈会结束了。此次座谈会让大家都对彼此更深一步的了解,使大家意识到在以后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地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工作中。相信这一届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将商学院一委两会越办越好,将学生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工作。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