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正是花样年华,意气风发——记商学院与音乐学院2017年联谊音乐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7日
  查看:353
  来源:

2017年5月7日晚20点整,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三届“博善杯”学术节闭幕式暨校研究生联谊音乐会在音乐学院101音乐厅举行。为促进商学院与音乐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共同发展,我院2016级全体研究生出席了闭幕式暨音乐会。

首先,由音乐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杨琼对本年度学术节的工作进行汇报,汇报中指出,本次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三届“博善杯”学术节与学校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同线进行。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魏枭同学也进行了发言。随后,音乐学院副院长侯宝平宣读了此次学术节优秀学生表彰决定,同时指出音乐学院第三届学术节活动开展成果颇丰,不仅着眼于研究生的专业发展,也做到了“接地气”氛围倍受学生喜爱。

接着,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致闭幕词,总结此次学术节成果,指出此次学术节涌现出了一批学术突出、专业过硬、舞台表演素质佳的研究生。期间参与人员众多,展示出了专业风采,促进了学术交流,浓郁了学习氛围。活动内容丰富,主要注重与专业结合,其次拓展到其它知识文化领域,提升了自身素质。活动高质、高量,促进了研究生的学术理论提升。随后表达了对学术节的美好希冀,对研究生的良好祝愿。

学术节完毕后,“联谊音乐会”悠扬而至。由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选送节目,竹笛演奏《红高粱叙事曲》缓缓沁润人心,顷刻间把大家带入了美好的旋律之中。随后由各兄弟学院分别表演了独具特色的节目。有外国语学院的外语歌曲串烧加之热情舞蹈;体育学院的活力啦啦操;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双人合唱流行歌曲《丑八怪》;教育科学学院的儿童歌曲串烧。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多次掀起晚会高潮。在晚会进行间歇,还穿插了有趣的的联谊互动环节。以活动特制“联谊卡”互动结友,并且建以微信“联谊群”抢“红包”赢“出镜”,过程趣味性强,同学们互动性高,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联谊音乐会得到了我院研究生会的大力支持,在音乐会开展前,2016级全体研究生录制了助力视频并合影留恋。本次音乐会搭建了我校各学院研究生间的交流平台,促进了不同专业文化的沟通发展,凝固了校园文化下的研究生力量。

1.png

图1: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致闭幕词

2.png

图2: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表演《红高粱叙事曲》

3.png

图3:商学院研究生会助力校研究生联谊音乐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俊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