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五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校内赛开始报名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9日
  查看:1670
  来源:

为积极配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实施,贯彻教育部门有关方针,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将继续举办第五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校内赛。

一、赛事介绍

“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采取团队竞赛模式,从一个CFO的角度去审视企业的运营、财务、管理、会计、涉税等多项企业活动,在规定的时间内以人机对抗的方式,组队竞争,虚拟运营一家工业企业,从而锻炼学生的财务决策能力、风险管控能力、会计核算能力、税收筹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厦门网中网财务技术有限公司承办,采用《网中网财务决策平台》进行比赛。

二、组队方式

竞赛采取团队比赛方式,每支参赛队由5名选手(分别担任:运营、出纳、会计、财务经理、财务总监角色)和1至2名指导老师组成,每支队伍成员人数不超过7人。参赛选手为四川师范大学在校学生,5名参赛选手中建议至少包含3名或以上财会类专业学生。

三、比赛流程

(一)报名:参赛学生自由组建5人团队,在各班辅导员老师处报名,并在大赛官网:http://cwjc.netinnet.cn/bk/上以真实信息实名注册,同时申请试用账号,以便提前熟悉比赛平台。比赛全过程需实名制参赛,仅限本人参与,如查出参赛者和报名者不符,将被取消比赛成绩。学校后期将在专用实验室,对参赛团队进行专业培训,欢迎参赛学生踊跃参加。

报名截止日:2017年4月1日

(二)校内选拔赛 :2017年4月15-16日登录《网中网财务决策平台》线上比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内容。校内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一等奖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大区赛。

(三)大区赛:2017年4月29-30日登录《网中网财务决策平台》线上比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内容。大区赛分六个大区(东区、西区、南区、北区、东北、中部)进行,每个大区决出五强,晋级全国总决赛。

(四)全国总决赛:2017 年 7 月线下进行(具体时间、具体地点见官网后续通知),各大区赛突围的五所院校进军总决赛。参赛团队须在规定的时间,前往承办校赛场参加现场竞技,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内容,与其他决赛院校同台竞技。

四、联系方式

大赛官网:http://cwjc.netinnet.cn/bk/

大赛咨询热线:400-703-2208

大赛邮箱:cwjc@netinnet.cn

大赛交流QQ群:330259638

     赛事信息微信号:网中网软件/(“netinnetsoft”)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