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春风送暖 相约东光--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志工部东光小区志愿者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8日
  查看:238
  来源:

暖暖的春风送走了严寒的冰冷,带来了温暖的春意。 2017年3月26日,由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志工部组织的东光小区志愿者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早晨8点, 20名志愿者在志工部干事的带领下前往东光小区。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开始有序地布置场地,并邀请老人们前来观看表演。

10点整,表演正式开始。首先,是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志愿者们带来的歌曲串烧,歌声优美动听,赢来阵阵掌声。随后,商院志愿者们表演的舞蹈《小鸡,小鸡》让大家开怀大笑。接下来的节目是手语操《刚好遇见你》,表达出了大家对老年人的尊敬与感激之情。最后,一个神秘的魔术表演让所有人为之赞叹,现场掌声不断。

表演环节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围坐一起,开怀畅谈。其中,90岁的林婆婆鹤发童颜,她为大家带来一首歌曲,让志愿者们倾佩不已。随后打扫完会场便返校。

一份微薄之力,也能创造美好未来。青年志愿者们团结在一起,以最真诚的心,奉献服务他人,也希望年轻一代的大学生们将中华民族的敬老精神继承并弘扬下去。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