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交流 新未来---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两委学生干部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8日
  查看:214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两委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2017年3月24日,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两委学生干部交流大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415隆重举行,来自两个学院的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会议分为两委概况介绍、交流讨论、总结反思三个环节。在概括介绍环节,由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卢奕和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文根凤依次对本学院两委概况作了简单介绍。在交流讨论环节,参会人员分成三组,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办法进行分析讨论,现场气氛热烈,碰撞着思维的火花。其中就怎样对班级进行有力的管理这一问题,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文根凤表示,管理好班级首先要管理好部门,部门做事认真尽职,同时得到辅导员老师以及其他老师的工作支持,都会使管理变得更加有效。两个学院的两委学生干部在讨论过程中都秉持谦虚的态度,相互学习。最后,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雪和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武桐依次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雪表示,明确而泾渭分明的规章制度才能有效地约束学生,制定一份公正明晰的评分细则非常重要。生命科学学院主席武桐表示,评分细则是学校一种严格规章制度,大家应好好遵守,同时对各部门严格要求。两个学院的学生干部们都表示在本次交流会中收获不少,学院之间平行独立但并不孤立,因此应多多交流,相互促进发展。

7点30分,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交流大会促进了商院与生命科学学院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推进了两个学院两委的学生工作的交流合作,体现了两个学院之间互帮互助的精神。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两个学院两委工作将开展得越来越出色,两委的明天也越来越辉煌!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商学院记者团:杨佳伟 摄影:胡世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