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春日拾荒,美丽校园——记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志愿者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8日
  查看:130
  来源:

伴随着春天的到来,万物苏醒。校园中处处繁花渐醒,点缀着我们目光的所及之处。然而,在校园中的某些角落却被随手扔掉的垃圾破坏了美丽。在2017年3月23日这个春光和煦的日子中,商学院2016级的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们开展了“春日拾荒,美丽校园”的志愿者活动。

在活动开展之前,由党组织委员郑洁同志为我们介绍了此次志愿者活动的总体安排和活动主旨。为了做好党员同志的带头活动,我们将围绕学校一边走一边拾荒。我们从第一教学大楼A区出发,从教学楼到龙湖广场的路上都非常的干净。我们猜测应该是整条路上都没有什么垃圾,所以大家也有了不能随手扔的行为,以免破坏了这整体的洁净与美丽。但是,在A区教学大楼的门口,我们党员同志捡起了一张被随手扔掉的传单。其实,学校中的垃圾桶布置得比较密,所以同学们完全可以将垃圾仍在垃圾桶中,而非随手丢掉。当我们行至到图书馆的一条石板小路上,来往去图书馆楼下菜鸟驿站的同学非常多。而在这条路上,我们看到了许多被扔掉的快递条码单,撕掉的粘贴条。来往的同学络绎不绝,尽管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党员同志有些不好意思去捡拾垃圾,但是仍是在身为一个党员同志的自觉下去拾荒。在周围也许不太理解的目光中,深切地履行了作为一名党员同志的模范先锋作用。

    在活动的结尾,我们的党员同志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去到了学校的各个角落,也通过“春日拾荒”这项志愿者活动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的洁净与美丽!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