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商学院教师刘静荣获2016年国家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0日
  查看:1566
  来源:

 3月7日,国家审计署公布了“2016年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名单,共有3篇博士学位论文获得优秀论文奖,其中1篇为我校商学院青年教师刘静博士撰写的博士学位论文《审计结果公告公民参与的理论分析与策略构建》。刘静博士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现在我校商学院任教,同时为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西南财经大学在站博士后。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由国家审计署设立,自2012年开始每年评选一次,目的是为了推动国家审计理论研究,引导和鼓励国内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研究国家审计理论,加强理论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高层次审计人才,促进国家审计事业健康发展。本次评选根据《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规定》,由审计署审计科研所组织开展,经国家审计署审计长会议审定,并通过30天的公示,最终确定3篇博士学位论文获得优秀论文奖。与刘静老师同时荣获本届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还有两位来自于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的王宝厚博士和王延军博士。

2016年国家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