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代表队荣获四川省第二届大学生白酒品牌营销策划大赛第一名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6日
  查看:381
  来源: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宜宾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第二届大学生白酒品牌营销策划大赛决赛于2016年12月19日在宜宾学院举行。由我校商学院学生组成的“金波玉液”队在指导老师廖明智、领队卢东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四川师范大学、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省内23所高校的 55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初、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6支本、专科队伍挺进决赛。我校商学院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营销策划方案从众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了决赛。

今年的决赛阶段的比赛特意安排在宜宾市白酒节期间进行,决赛阶段的气氛尤为紧张。商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始终保持沉着镇定,从容不迫地完成方案陈述和展示,获得了在场专家评委、企业评委的一致好评。在后续的答辩阶段中,商学院代表队主辩人清晰、准确地回答了评委老师的系列提问,答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市场营销专业同学过硬的专业素养。

    四川省白酒品牌营销策划大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宜宾学院承办的省级学科竞赛。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代表队已连续夺得第一届和第二届大赛的第一名。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