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评议中进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民主评议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6日
  查看:434
  来源:

2016年12月29号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A317教室举办了2016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党支部9名党员及支部书记舒情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邀请梁横江书记观摩。

本次党组织生活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各位支部成员进行年度自我评议,支部的每一位学生党员都从思想、作风、工作、纪律、学习对本年情况做了书面材料总结。时间飞逝,过去一年中,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各位党员都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在思想方面,还是学习和生活方面,大家都取得了收获。当然,大家也都表示仍存在一些不足,会在新的一年中不断改进,追求更大的进步。接下来支部成员对支部活动开展进行批评和自我评价,指出支部应在内部活动和外部活动中加强党员间交流,保持团结协作的精神,改变过去较单一的形式,要创新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支部书记舒情老师在总结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大家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值得肯定,在接下来一年中应当保持好这个良好的状态,积极投入支部建设,开展更多有价值的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党组织活动的举办,党员们对过去的一年进行回顾与评价,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为更好地开展支部活动提出了意见和看法。梁书记最后总结到:“商学院支部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支部党员们的努力,在今后应当保持良好状态,积极把党的指导和党的精神落到实处,坚定地跟党走。”2016已接近尾声,2017正在迎面向我们走来。让我带上党的美好祝愿与责任寄托,在新的一年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明确自己的目标,用党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榜样,为党争光!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