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教工三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5日
  查看:174
  来源:

20161222日下午16:00点,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成龙校区行政楼123会议室进行了本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此次民主评议活动由教工三支部书记张全成老师组织,商学院教工三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本次党员民主评议根据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结合《中国共产党党纪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坚定思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等三个专题学习内容和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表现等进行。支部的每位教师党员都以书面形式从思想、政治、工作、学习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个人自评,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自评发言结束后,支部党员就该同志的各方面表现,按党员标准进行了互评,重点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最后,根据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教工三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评定结果客观公正,得到支部所有党员认可。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