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模糊之中见真知—记研究生第11届学术年会暨商学院第5届学术年会邀请徐泽水教授来我院进行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查看:667
  来源:

2016年11月10日下午在成龙校区办公楼举办徐泽水教授的讲座。徐泽水教授的讲座主题是“犹豫模糊集理论”。徐泽水教授作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第十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2014—2016连续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中国高被引学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总参优秀中青年专家,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科学中国人(2015)年度人物、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四川大学、家纺君理工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博士生导师。曾获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二等奖、江苏省数学杰出成就奖、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奖、四川大学—东土学术创新奖(哲学社会科学重大创新成果奖)等。

商学院全体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徐泽水教授的讲座。徐泽水教授长期从事决策理论与技术、信息集成理论和聚类算法、模糊数学与优化算法等研究,系统地创建了复杂信息决策理论与方法体系。尽管徐泽水教授的研究方向同院内很多老师研究生的学习方向有所不同,差别较大。但是,身为一位有如此成就的教授的讲座,商学院老师和研究生还是收获颇丰。徐泽水教授的学习方法和理念值得我院师生在今后的研究生生活中参考。特别是随着时间流逝,已经进入研二的生活的同学们,研究生的生活已经一大半落下帷幕。毕业论文的写作任务逐渐突出眼前。徐泽水教授的收获是靠着自己的勤劳与智慧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尽管研究的是犹豫模糊,但是在学习过程中却由不得一丝的马虎随便。能够参加如此高水平的专家讲座是商学院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一次宝贵经历。经过徐泽水教授的一番讲解。商学院师生在今后的学习中,需要汲取更多的知识,扩展自己的知识面,能够在毕业的时候,交出一份令自己满意的成果。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