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创业有方 梦想向阳——记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查看:896
  来源: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的号召,10月26日,由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工学院协办的“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宣讲会”在第一教学楼C206拉开帷幕。

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各学院创新创业促进部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创促委员及有创业想法的同学。

本次宣讲会特邀四川师范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培训办公室副主任、博源文化公司副总经理何鸿彬,为大家分享他的创业经验,并对想创业同学提出一些建议。何鸿彬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现在小微电商行业中已是小有成就。他先分析了当今社会就业形势,并指出大学生就业困难等一系列问题,然后讲解了国家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政策,他针对中国现代社会的创业形式,以自身经历为例,鼓励大家积极创业。接着,他引出一系列成功企业家的案例,鼓励大家要敢想敢做,敢于实践,他推崇孙子兵法里的“守正出奇,固本强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以此告诫大家:做好现在应该做的事――刻苦学习,勿忘初心。最后,何鸿彬表示,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不断进取,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本次宣讲会为有创业想法、有激情的大学生指明了方向,同时也让大家对创业有了一个更全面更透彻的认识,为以后的创业积累宝贵的经验。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