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雪宝乳业集团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查看:671
  来源:

2016年10月25日下午两点整,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办公楼125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横江、雪宝乳业集团副总裁杨其宏、人力资源副总监傅敏等领导出席本次招聘会。

首先梁书记介绍了出席此次招聘会的人员,并对前来招聘会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雪宝乳业集团副总监傅敏就其集团产值、办企历史及规模、企业文化等作了简单介绍,然后深入讲解了雪宝集团的未来发展蓝图和核心价值观,并向大家讲解公司的价值体系,让同学们对雪宝集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接下来,公司副总裁杨其宏发表讲话。他针对大学生就业前景及行业形势作出了简明扼要的分析,强调大学生“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并指出乳制品行业是当今繁荣发展,传统与新兴并存的行业。最后,同学们对自己感兴趣的职业进行咨询,并面试了适合自己的岗位。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谭心悦,钟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