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青云志尚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查看:1339
  来源:

20161017日,商学院在办公楼123会议室举行了成都青云志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商学院的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相关专业同学参加了招聘会,并积极投放简历表达了求职意向。招聘会前后持续两个多小时,由该公司李经理主持,分为宣讲和笔试两部分进行。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展现自我,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和现场招聘效果。

成都青云志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软件项目、硬件销售的科技型企业,怀着振兴中国西部人才供应产业和IT人才培养的使命,于2014年入驻成都。公司拥有一支行业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激情四溢的专家技术团队,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百强企业、境外上市企业、国内知名企业、成都知名企业达成了项目定向输送合作协议,并与国内多家高校达成了IT人才苗圃基地合作协议。此次来校,主要招聘ERP财务顾问实习生与财务助理岗位人员。

在宣讲环节,主要针对同学们比较陌生的ERP财务顾问岗位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通过对ERP系统与传统手工会计处理方式的比较指出:ERP系统在时效性方面的突出优势有利于企业的经营决策,显示目前公司所处的行业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同时,对ERP 系统工作流程的说明帮助同学们直观地理解日后的工作内容,对公司现有优秀员工的岗位介绍及薪酬列举提升了同学们的入职兴趣。另一方面,通过分享国内外知名企业家的案例,如余额宝、李彦宏创业故事等,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出建议,强调了平台的重要性,同时对同学们的学习能力给予了较大的肯定。在笔试环节,同学们在招聘方的要求下进行了近40分钟的紧张作答,希望能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据了解,招聘方将会在明日公布面试名单。

    此次招聘活动,不仅提供了较好的就业机会,也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招聘需求及要求,从而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实现自身价值。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