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航空在我院举行空乘选拔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查看:901
  来源:

为迎接成都市11月即将举办的西部博览会,成都航空公司将在市内五所高校进行空乘人员选拔。2016年10月11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空乘人员选拔初试在成龙校区办公楼201会议室准时进行。

初试评委由商学院辅导员李爽老师、李妮老师和罗琳老师担任。首先,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作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而后,李妮老师和罗琳老师分别对就选手们的站姿、着装、仪表、表情等细节要求进行了点评,并按照空乘人员的严格要求对选手们进行了详细指导。经过评委老师们的激烈讨论,最终选出两位优秀的选手进入到下一轮的面试。第一轮面试结束后,老师们向这两位选手总结了他们的优势和不足,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并对她们通过最终的选拔寄予了厚望。

    大学是一个舞台,有着许多展示自己、追逐梦想的机会。只要拥有一颗有理想、敢拼搏的心,并付诸实践,努力进取,每位学子都可以创造出不一样的精彩,抵达梦想的彼岸。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颀,胡世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