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与中国人寿成都分公司建立创就业合作机制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30日
  查看:583
  来源:

    2016年3月30日上午学院201会议室,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粱横江会见中国人寿成都分公司培训部副总杜磊,双方就建立“大学生创就业”校企合作机制达成共识,商学院学工办主任舒情,就业办负责教师李妮,2015级辅导员罗琳参加会议。

    据悉,中国人寿成都分公司在2016年将全面启动千名大学生“青年领袖创业计划”,公司将提供专项财务政策支持,鼓励与扶持应届、大三大学生组建创业团队,并为大学生提供创业资源、实践岗位及专业的系统培训。商学院一贯秉持鼓励并扶持在校生创新创业的理念,多渠道建立校企合作机制,致力于给学生提供创业实践机会和平台。此次合作,是商学院与保险行业龙头企业建立长效合作的一次尝试,也为今后商学院学生进入保险金融行业,成为高端保险理财人员提供机遇。

    商学院预计将在4月中旬,为2013级学生举办中国人寿成都分公司 “提升大学生就业力”专场培训讲座,并通过网络媒介,展开中国人寿大学生“青年领袖创业计划”宣传工作。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