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人寿保险成都分公司在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
  查看:846
  来源:

    2015年12月11日,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415成功举行了商学院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中国人寿保险成都分公司区的第二营销项目组经理赵伟如先生主讲,旨在让大学生了解寿险行业的发展并为商学院大四学子提供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岗位。

    中午12点半,讲座正式开始,主讲老师赵伟如首先讲解了人寿保险的起源,人寿保险最早成立于英国,逐渐发展于欧洲大陆,在19世纪二三十年代由英国引进了中国,新中国成立后,成立了第一家中国人民保险公司。

    之后,赵伟如先生为在座的同学们分析了中国保险业市场的发展。他通过比较美国与中国保险业的发展,认为中国寿险业是二十一世纪的朝阳行业。再者,他对不同国家地区的人均寿险保单持有量进行比较,认为中国保险市场前景广阔,但保险专业人才稀缺,同时他强调政府也提出政策表明要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于是在政策的引导下,保险行业人均收入将呈递增趋势。

    最后,赵伟如先生详细地介绍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他针对中国人寿的公平就业晋升机会、营销主管人均收入、全方位福利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说。他表明中国人寿公司是可以给大家提供学习的平台,并且针对你自己不同的定位,有不同的选择方向,如果你是属于个人成长型,公司会给你跟多的学习机会让你自我发展,如果你属于团队合作型,可以让你对项目小组进行规划和发展等。在中国人寿,大学生将有较好的发展空间与前途。

    此次讲座结束之后,在场的大四学生填写了中国人寿的招聘资料。大多数毕业生面对社会巨大的就业竞争压力,对未来的选择是茫然而无措的,希望他们在听了此次讲座之后,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在此,也祝愿即将毕业的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学子们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