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座谈会——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查看:627
  来源:

    2015年11月27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粱横江、就业办老师李妮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第二支公司副经理熊健、区域主管蒲小红就企业实习基地建设、专场招聘会方案进行协商。

    会上,中国人寿成都市第二支公司副经理熊健希望加快企业实习基地建设,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表示将提供保险业精英讲师团队来到学校,为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经济、管理类专业学生开办“保险行业就业知识专场分享会”,欲通过分享会向学生介绍保险业形势及发展方向、职场深造路径、行业工作要求等信息,为有意愿进入保险业工作的同学提供“面对面”指导,同时也为企业吸引优秀人才提供机会。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粱横江就加快企业实习基地建设表示欢迎,并与熊总就分享会的具体流程等内容进行协商,同时也对企业能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进行了强调。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