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笑迎新生,用心服务——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ACCA迎新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9月8日
  查看:1049
  来源:学院ACCA办公室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熟悉的话语带着悠扬的音乐又在耳畔回响。九月,是一个包含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又是一年开学时,商学院ACCCA这个大集体也再一次迎来了新一届的同学们。

    为了更好的服务新生,确保注册当天各项事务能够顺利进行,ACCA学生会于9月1日晚召开了迎新工作人员会议,会议就迎新提出了具体的方案,并让工作人员熟悉了迎新具体的工作流程。

    9月5日早上7点10分,ACCA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同事以及各班自愿报名的迎新志愿者便早早的来到各个接待点准备,人人各就各位。大约7点半开始,部分家长和学生便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学校,迎新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全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带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同时,为了让新生和家长对我们的工作放心,ACCA专业辅导员舒情老师和曾子芯老师也全程参与迎新工作。

    天公不作美,在大家正在忙碌的时候,一场大雨倾盆而至。但是淅淅沥沥的雨水并没有浇灭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热情,他们克服了天气的影响,反而更加用心的投入到服务新生的工作中去。他们的奉献让来校报到的新生和家长都为之动容,他们的付出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同和肯定。

    截至今天,商学院ACCA 2015级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ACCA学生会和志愿者同学们的良好工作态度和优良传统也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在这次的迎新工作中,ACCA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他们让前来报到的师弟师妹们感受到离家求学后并不孤单,让他们在异乡也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在此预愿新入学的2015级新生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争取早日通过14门官考!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