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活力ACCA,爱在传递——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ACCA迎新志愿者风采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9月8日
  查看:1037
  来源:学院ACCA办公室

    9月5日上午7点,商学院ACCA迎新工作正式开始。ACCA专业辅导员舒情老师、ACCA学生会干部以及志愿者早早来到教学楼C区门口集合开始了紧张的迎新工作,大家都整装待发,等待新生的到来。参与本次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人数达25人。

    学生会提前就迎新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在学校的正门和西门,都设有新生接待点。关于人员的具体分工也做了详细的安排,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

    随着学生和家长的陆续到来,迎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夹杂着丝丝细雨的天气并未浇熄志愿者们的热情,大家依然积极主动的投入到迎新工作当中去,在接待点举着ACCA的标志牌等待着新生的到来。在接到新生后,由一个志愿者负责带到绿色通道进行报名注册,并向他们详细说明之后应该要做的事情及相关的注意事项。新生到达帐篷并进行相关的手续办理之后,志愿者便接过新生们一件件沉重的行李,带领他们到C101休息,并告知他们随后参加在C104举办的项目说明会,一切工作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作为ACCA的“开场秀”,志愿者们为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活力十足、青春向上的印象。他们不辞辛劳,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同时也向他们展现了ACCA学子的风采与魅力,此次迎新工作也圆满完成。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记者:杨雁玲 摄影:李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