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ACCA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及招新活动圆满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16日
  查看:748
  来源:学院ACCA办公室

    2015年6月12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ACCA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在成龙校区教学楼A311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ACCA辅导员舒情,第四届ACCA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竞聘大会开始之前,第四届学生会干部向大家分享了在学生会工作中的收获及心得。与此同时,一幅幅照片也展示了学生会一年来工作的点点滴滴,见证的不仅仅是一次次的活动更是同学们辛勤的汗水,给在场的每一个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随后各部门部长就每位干事一年的工作做出了诚恳而又不失犀利的点评。12点30分,正式进入竞聘环节。各位竞聘者纷纷上台展现自我,并就自身特点,部门认知进行了陈述。还有竞聘者就学生会的改进、创新,表达了自己独特的见解。最终,历时近4个小时,15位同学脱颖而出,被确定为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ACCA第五届学生会干部。

    紧随其后,2015年6月15日,第五届ACCA学生会干事招新活动也在A311教室如火如荼地举行,新任ACCA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与了此次招新活动。

    此次竞聘分板块进行,按照行政部、人力资源部、公关部、事业部、财务部五大部门分开面试,采取以2-3人为一组的群面方式进行,由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主席团担任面试官。参加面试的同学们热情高涨,面试中,同学们举止大方、态度从容,回答问题时的机智应变、妙语连珠更是赢得了连连赞赏。经过层层筛选,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ACCA学生会的新成员,为ACCA学生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此次ACCA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与招新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ACCA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展现了ACCA学生会的美好前景。ACCA学生会是一个自由但又充满活力的团体。期待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能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用实际行动促进ACCA学生会的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CCA学生会新闻部 ACCA学生会公关部